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农学院、资源环境学院和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赴中联重科开展“春耕夏耘”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时间: 2022/06/06   作者: 杨安明   点击:

W020220601088326710266.jpg

会议现场 杨安明 摄

5月30日下午,副校长方逵率机电工程学院、农学院、资源环境学院和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等赴中联重科开展“春耕夏耘”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中联重科副总裁、中联农机董事长熊焰明一行陪同参观了中联重科工程机械馆,并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品优势,以及工程机械科技前沿和行业发展前景。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校企合作开展探讨交流,熊焰明感谢学校为公司输送了300余名高质量专业人才,并从农机研发的理论基础、研发体系、人才培育等方面分析了自己的见解,希望能够与学校更加紧密合作,谋划建设“灯塔农场”智慧农业示范基地,并推广运用,促进农业提质增效。

方逵表示,中联重科作为工程机械的领跑者,愿意斥巨资研发生产农机设备。学校在农艺、农技、农机等研发方面积累了深厚的基础,双方可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各取所长,开展全方位、长期性、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在科技研发攻关、人才培养和实习就业等方面创新合作机制,实现互惠双赢、共同发展,促进农业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W020220601014688865504.jpg

授牌现场

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平台搭建等双方合作相关事宜充分交换意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确立中联重科为湖南农业大学毕业生就业基地。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