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精工讲坛】机电开放日—走进机器人工程

时间: 2022/09/26   作者: 王丹妮   点击:

9月22日下午,我院于第八教学楼308教室开展第十期机电开放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龙小军、副院长蒋蘋及机械电子系八位老师出席活动,2022级机器人工程全体学生参加。

刘天宇老师向新生阐述了机器人专业的目前发展概况,和学院对机器人专业开设的课程和各项学科竞赛。他表示,机器人工程专业的学生要抓住机会,打牢基础,为湖南农业大学机器人工程专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机器人小组负责人康江老师为学生介绍了机器人比赛ROBOCON,为新生简单介绍了我们学院机器人小组的发展历程和获奖情况,热情的邀请新生加入机器人小组,希望他们能在机器人工程专业绽放自己的光芒。

在答疑环节,参会新生向康江老师提问:加入机器人小组首先需要学好什么课程吗?是否需要有电路设计之类课程的基础?康老师向学生强调了基础课程的重要性,同时鼓励学生在课余时间可以参加比赛,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将自己的所学放入实践中。

W020221115056636143490.jp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