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精工讲坛】机电工程学院2023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圆满完成

时间: 2023/09/04   作者: 欧明旭 姚国庆   点击:

9月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第15期机电开放日暨2023级新生家长交流座谈会于八教南308会议室顺利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谢倩、机械制造系主任陈文凯应邀出席,2023级辅导员解静蓉及2023级新生家长代表参会。本次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龙小军主持。

W020230912033466368164.jpg

座谈会上,谢倩从大学生更应以学习为中心、学院会持续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家长合理陪伴孩子的大学生活等方面,提出了学院对新生的要求及家长对学生大学生活指引的重要性。龙小军就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学科优势,给在座家长做了详细的讲解。陈文凯就学科竞赛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学科竞赛的优秀成果,以及大学生学科竞赛的必要性,并向家长建议让新生积极投入学科竞赛中去。

家校互动环节气氛热烈,三位嘉宾对家长们所关心的学业发展、生活适应、推免生政策等热点问题逐一耐心回应,并给出专业指导。

谢倩强调,机电工程学院将会以学生为中心,给予新生关怀,积极引导新生的学习及生活,加强家校互联,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