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精工讲坛】朋辈分享会——机电工程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经验交流暨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23/09/12   作者: 杨安明 贺雯佳   点击:

(本网讯 杨安明 贺雯佳)911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于第八教学楼南308开展了第四届团委学生会经验交流暨总结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龙小军,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杨安明和第四届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杨安明主持。

W020230912024209625440.jpg

会上,龙小军就第四届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作了简要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团委学生会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就工作中展现的一些缺点与不足提出了建议与希望;尤其是团委学生会干部普遍存在不能较好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这一问题,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以后能够做到工作和学习两手抓,认真工作,刻苦学习,全方位地发挥优秀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杨安明用快乐且自信,平安又健康十字寄语第四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能够万事顺意。随后,多名学生干部从如何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工作技巧与方法等诸多方面依次分享了自己工作一年来的心路历程与收获感悟,与大家互勉。

 本次会议既为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老师们的寄语和同学们的经验交流也为第五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奠定了基础、指引了方向。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