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精工讲坛】朋辈分享会——湖南农业大学第十八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候选人宣讲会顺利开展

时间: 2023/12/01   作者: 杨安明 黄子恒 王宇   点击:

为了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学习和发扬优秀榜样学子的精神。1122日晚,机电工程学院于第八教学楼308教室开展了湖南农业大学第十八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候选人宣讲会。共有学校80余名同学参与宣讲会,会议由机器人23-3班刘东兴同学主持。

W020231201034911840760.jpg

会上,5个候选人(团队)逐次进行了优秀事迹宣讲。机电工程学院车辆20-1班李当先从个人介绍、校外实践、科研实践、未来规划四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其大学主要事迹与所获奖项,并围绕乡村振兴话题展开讨论,强调了实践和创新在智慧农业发展中的重要性;机器人22-3班牛梦岚从其个人的志愿服务活动事迹和志愿服务活动的意义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与志愿服务的故事,以自身经历传递正能量,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关注志愿服务活动;农机21-1班李超从基本情况、自强不息、个人优势、成长与回馈四个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并激励同学们不断挑战自己。教育学院邓梦炜、谭靖诗同学共同介绍了乡村育苗助人服务队的具体情况,深刻阐释了志愿服务在现代社会的重要意义;rainbow团队郝欣雨围绕服务队简介、活动形式、活动背景、服务队与村民的故事四个方面进行讲述,让同学们了解了麻风病康复村的现状以及服务团队与村民之间的感人故事。

本次宣讲会让与会同学深切感受到了候选人的先进事迹与奉献精神,相信同学们定会以先进典型为标杆,秉持理想信念、保持崇高境界、坚持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向榜样学习、与榜样同行,为强农兴农和乡村振兴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