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暨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22/11/14   作者: 王丹妮 陈雨欣 贺雯佳   点击:

为了增强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凝聚力,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11月1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暨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成立大会于西田径场顺利召开。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龙小军,学工组老师裴双成、解静蓉、欧明旭、李果秦、王丹妮出席,团委指导老师杨安明主持会议。

W020221115042575252681.jpg

会议在全场高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帷幕。

解静蓉宣读《关于成立机电工程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的通知》、《关于成立机电工程学院第四届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的通知》。到会领导、老师为新任学生干部代表颁发聘书。

第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王鸿卿、第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曾智、志愿者代表唐安琪依次发言,从不同角度表达了自己对学院团学组织的深厚感情和热切期盼。发言完毕,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宣誓。

龙小军作总结讲话,对过去一年学院团学干部队伍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学生干部要准确定位,明确职责,常思考、常总结;要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合理安排时间,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要树立榜样意识,严于律己,争做学生的表率。

成立大会在校歌声与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会议结束后,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一起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W020221115035798223639.jp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