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2022年秋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暨学风建设推进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22/12/01   作者: 王丹妮 张弓 陈幸泽   点击:

11月2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第八教学楼308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暨学风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龙小军主持,全体班主任参加

龙小军从学生意识形态安全、疫情风险、消防安全、学生心理健康建设、网络电信诈骗等方面分析了当前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形势和风险,传达了学校对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相关精神和要求,并对学院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作了统一部署和安排,同时对学院近期学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他指出,学院微信公众号每周会进行学风通报,请各位班主任及时关注,重点引导学生提高自律意识,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彻底解决学习中的懒散问题,将“要我学”变为“我要学”,要充分发挥任课教师、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工作合力,多管齐下抓好教风学风取得实效。

学院党委书记谢倩总结时强调,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做到: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实立德树人的责任担当;二要加强学生意识形态安全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牢正确的“三观”;三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深入学生群体交流谈心赢得信赖,多组织有益身心健康的文体团建活动,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W020221201081990126038.jp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