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精工讲坛】考研复试与调剂答疑会——机电工程学院第七期机电开放日顺利举办

时间: 2022/03/03   作者: 王丹妮 邓镓钊   点击:

3月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于第八教学楼312召开第七期机电开放日活动暨2022年考研复试与调剂答疑会。本次活动由2018级辅导员黄佳彦主持,学院副院长蒋蘋主讲,学院部分考研学生参加。

会上,蒋蘋就考研学生提出的问题做出解答,并详细介绍了考研复试时的注意事项、面试的答题技巧、联系导师的相关细节等。他强调,受疫情影响考研复试大概率为线上进行,同学们要积极调整心态,科学合理的准备复试与调剂。

本次机电开放日为考研学子在复试的关键环节上提供了合理建议、明确了努力方向,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信心、调整心态、科学合理地准备复试与调剂。学院将继续抓好学生考研精准指导和服务工作,全面助推考研学生实现深造梦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