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精工讲坛】理论联系实际,实习助力成长 ——机电工程学院顺利开展汽车类学生生产实习暨职场企业行活动

时间: 2021/12/18   作者: 石毅新 王丹妮   点击:

为贯彻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培养车辆工程、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复合型人才,12月6日,机电工程学院7名教师带领2018级汽车类专业207名学生进行为期两周的生产实习暨职场企业行活动。

应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参观实习采用分批进行。本次实习的企业涵盖整车制造、特种车辆制造、工程机械、液压配套等方面,先后前往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山河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湖南星通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进行整机和部件装配、工艺装备的制造、典型零件的加工、铸造、锻造、热处理等内容的实习。

实习采用现场参观、讲解和讲座相结合的形式,通过了解实际生产现状,增强同学们对汽车零件制造工艺及过程的认识,让理论联系实际,助力同学们增强专业意识,沉淀自身学识,为后续实验实习项目的开展打下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