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精工讲坛】创建“三清”校园,守护美好农大——第十一期机电开放日

时间: 2022/11/11   作者: 王丹妮 李河燕 王家栋   点击:

11月10号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于第八教学楼南308开展机电工程学院创建“三清”校园动员部署会暨第十一期机电院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龙小军及学工组老师欧明旭、裴双成、王丹妮出席,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主要干部以及各班班长参加。

W020221114046796826621.jpg

会议伊始,龙小军解读了《湖南农业大学创建“清朗清洁清静”校园实施方案》,说明了学校创建“三清”校园的重大意义,并号召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共建。

W020221114064900282995.jpg

答疑环节,与会人员关于如何更好、更快的推进“三清”校园建设进行了激烈讨论,就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寝室报修进度慢”、“部分道路路灯太暗”、“体育运动场所晚上没有开灯”、“共享单车规范骑行管理”等问题纷纷发言。龙小军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并要求学院将大家提出的意见进行梳理汇总,积极向学校相关部门反映,力争尽快解决问题。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生为中心,师生参与,齐抓共管,共同推进“清朗、清洁、清静”校园建设,营造一流育人环境。

W020221114035753262435.jp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