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精工讲坛】以学促行 走进三一

时间: 2021/06/28   作者: 王丹妮   点击:
   6月2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精工讲坛第四期名企行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龙小军和辅导员解静蓉带领38名机电学子参观了“三一重起”宁乡产业园。目的是为了拓宽学生视野,让学生与企业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企业文化和用人需求,增进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加强彼此之间进一步、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
  进入产业园后,映入眼帘的是排排汽车起重机,场面非常壮观。随后公司的HR王经理为我们讲解“三一重起”宁乡产业园的大致布局,带领大家进入车间参观了自动化生产线。参观完车间后,我们召开了小型的座谈会,人力资源部高部长为大家讲解三一的文化,介绍公司的产品、领先世界的技术等,同学们也对自己专业研究方向相关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和探讨。同时王经理也针对公司在校招的岗位需求和发展进行了简单的宣传,并表示接下来的秋招也十分欢迎机电学院的毕业生加入三一重起这个大家庭,一起为品质改变世界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名企行”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与“三一重起”的具体交流更加明确了在以后考研和就业重点和目标,对自身的求职以及对未来规划都有了更为明确的认识。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