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精工讲坛】学史力行办实事,师生齐聚解难题 ——机电工程学院第四期机电开放日顺利举行

时间: 2021/07/07   作者: 王丹妮 龙腾芳   点击:
    机电工程学院 龙腾芳)7月5日,机电工程学院于八教南308教室举行第四期“机电开放日”活动,旨在给学生提供直接反映问题、参与学院决策、落实权益维护的平台。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华、副书记龙小军受邀出席本次活动,40多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李华发表讲话,总结学院5-6月份的学生活动开展情况,并鼓励学生积极组织和参与到学生活动中来。他表示,当代大学生必须具备吃苦耐劳的品质,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当代大学生要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此外,李华强调,学生需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中领悟到共产主义的深刻内涵。
    此后,参加活动的学生代表踊跃提问,两位嘉宾逐一作答,为学生答疑解惑。当学生代表提出如何处理好学生干部与学生之前的良好关系的问题时,李华回答说,学生干部首先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言行与人格魅力来影响身边的同学,不能出现官威官架子,时刻牢记学生干部从学生群体中来,要落实到学生群体中去。同时,李华回忆起当年自己当学生干部的时光,感叹道:“当学生干部是非常锻炼人的,这段经历对同学们来说是十分宝贵的,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生干部经历中有所成长、有所收获!”
    机电开放日的顺利举行加强了学院领导和学生的交流,使得学生可以直接反映问题、落实权益维护,同时便于学院领导了解学生的真实想法和诉求,及时调整学院决策,切实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