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党史 跟党走】百年党史耀青春 自强奋斗正当时——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风建设工作推进会(组图)

时间: 2021/05/17   作者: 黄佳彦   点击:

推进会现场

会后合影

本网讯(机电工程学院 黄佳彦)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工作,5月1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学校大礼堂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室主任、班主任、辅导员和全体本科生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华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龙小军作学院2020年学风情况的报告。他强调了学风建设对于社会整体和学生个体的价值意义,回顾了开学以来学院学风建设取得的成绩,同时结合学院学风建设实施方案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

大会表彰了学院2021年成功考取研究生的60名应届毕业生。学风建设优秀班级代表19级机电一班王鸿卿、学风建设优秀优秀宿舍代表18级机制二班高洁和学风建设优秀个人代表17级机电一班李沅錄分别分享了在发挥团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寝室文化构建、个人自强奋斗等方面的感悟和建议。

学院院长吴明亮总结发言,他希望,全体师生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铸就品格,求真务实;亲历实践,展现活力。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树立"以教师为主导,学生为主体,教育为基础,就业为导向,创新为动力,质量为生命"的学风建设思路,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学术氛围和生动活泼、健康上进的良好风气,形成"教师善教,学生乐学"的大好局面,让优良学风吹进书声朗朗的课堂里,让文明之花盛开在机电的每一个角落。

本次大会是机电工程学院“学党史 促成长”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一直以来,学院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加强优良学风建设。学院将进一步探索实践,努力构建管理促学风、服务护学风、环境育学风、实绩彰学风的工作新格局,着力打造立体化、精细化、全程化的学风管理体系,抓早抓实,引领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