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精工讲坛】朋辈分享会——退伍不褪色,换装不换心

时间: 2024/03/15   作者: 潘拓 黄子恒 杨安明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军旅生活,增强爱国情怀。机电工程学院于2024313日在八教南308教室开展了退伍不褪色,换装不换心”的退伍军人面对面交流活动。

W020240315080689233780.jpg

三位退伍士兵先后用诙谐、幽默的口吻向在场同学们讲述了他们军旅生活中的趣闻轶事。虽然他们服役的地区、部队不同,但是他们的军旅经历却十分相似。初入部队时的不适应、高强度训练的痛苦以及慢慢适应以后的成长与历练等等在他们顽强意志力的支撑下,所有的困难都被一一克服,后来也都成长为连队中的尖子兵。他们讲述的故事从未回避军旅生活的苦,但是他们对这段经历的回忆却是难以言喻的甜。

本次活动使退伍军人的军旅故事在同学们心中留下深深印记,切实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未来,学院将继续扎实开展征兵宣传动员及国防教育工作,选送更多优秀学子携笔从戎,保家卫国,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的精彩人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