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干部任职见面会

时间: 2019/09/27   作者:   点击:

为适应建设国内一流农业大学的需要,进一步整合资源、聚焦优势,推进学科、专业、平台一体化建设。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撤销工学院,成立机电工程学院和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925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方逵在8教311会议室召开工学院党政联席会,宣布机电工程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正职聘任决定。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聘吴明亮同志为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聘李华同志为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聘王辉同志为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聘胡德勇同志为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会上,方逵书记肯定了工学院过往的成绩,对原工学院领导班子为学院建设发展所付出的辛劳和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强调,此次的干部调整是以领导班子年轻化为风向标,期望新班子成员接过接力棒,虚心学习、认真思考,在今后的工作中有想法、有做法、有目标,抓住契机,加大学科发展,形成各自特色。

926日下午,新班子成员在8教312会议室与全院教职工见面,会议由原工学院党委书记孙松林主持。会上,新任领导干部进行了发言与展望,表示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崭新姿态迎接新的工作,大力发展新工科。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