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教学名师工作室”授牌成立

时间: 2024/04/03   作者:   点击:


(本网讯  彭才望)3月28日,机电工程学院“教学名师工作室”成立授牌仪式在八教学海厅举行。学院领导、老师、学生代表以及教学名师工作室成员等共100余人参加。活动由学院副院长吴志立主持。

吴志立副院长宣读了学院教学名师工作室成立文件。工作室负责人由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骨干教师、湖南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湖南农业大学青年教学标兵彭才望副教授担任,成员包括熊瑛、李旭、邬备、吴家腾、季邦、王丽瑶等骨干教师。吴志立副院长希望工作室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在课程、教材建设方面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在学院教书育人方面做表率、做标杆。

谢倩书记与吴志立副院长共同为学院教学名师工作室授牌。谢倩书记强调工作室要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聚焦涉农工科教育教学改革热点、难点,将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与自身教育教学改革有机融合,集教学改革、理论研究、实践探索于一体,实现共建、共享、共成长;同时,希望工作室充分发挥名师及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指导、辐射作用,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工作室负责人彭才望表示:学院教学名师工作室的成立,既是压力也是动力,将一如既往地用心、用情、用力把各项工作做好,带领工作室成员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充分发挥工作室在学院教育教学中的引领示范作用。

image.pn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