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0/08/04   作者:   点击:

本网讯(机电工程学院 裴双成)8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吴明亮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各系室主任、毕业生辅导员以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龙小军副书记传达了教育部和学校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最新政策和具体要求,通报了学院毕业生就业现状,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各班班主任对未就业学生逐一进行了详细分析,并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

李华书记指出,就业工作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及时做好就业信息推送,加强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毕业生“一对一”帮扶工作,确保达到教育部和学校的工作任务要求。

吴明亮院长强调,高校大学生就业是一项政治任务,学院就业工作在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有了较明显的提升,但离教育部和学校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学院领导、研究生导师、系主任、辅导员和班主任要坚持不懈抓好就业工作,坚持招聘信息“点对点”推荐不断线,就业网络信息做到日更新,多发动校友资源、重点资源为学生提供就业岗位。同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要求各班严格按照相关政策要求,力争早日完成任务目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