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精工讲坛】机电工程学院赴浏阳盐津铺子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职场名企行”活动

时间: 2023/05/25   作者: 张弓 陈幸泽   点击:

为提高我院学子自主择业意识和个人就业优势推动校企平台建设,5月24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40名学生前往浏阳盐津铺子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职场名企行活动

  盐津铺子食品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休闲食品领域、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是一家从事食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集团公司,秉持“好零食,盐津造”的品牌理念,持续推进企业的工艺、设备、管理升级,不断完善“研发、供应、生产、销售”产业链,被媒体誉为“休闲零食自主制造第一股”。

盐津铺子集团总经办外联专员许超对我院学子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公司宣传视频为大家介绍企业总体情况分享盐津铺子的核心产品市场营销及企业文化。学生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就岗位设置、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提问。超表示近年来盐津铺子持续提升产品质量致力发展智能生产和数字化企业这就需要机械专业学子积极加入盐津铺子集团为实现“黑灯工厂”的全自动化食品加工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交流会后,许超带领机电学子参观盐津铺子薯片及小口袋面包加工车间。

本次活动积极发挥联结企业和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学生与知名企业之间打造了一个互动的平台,使得机电学子更加了解企业氛围及市场竞争,进一步拓宽职业生涯的规划思路。

W020230531036893106257.jp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