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习雷锋榜样,赓续精神血脉

时间: 2023/03/17   作者: 杨安明 王家栋 姚国庆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31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22-2班赴湖南省雷锋纪念馆,开展学习雷锋榜样,赓续精神血脉主题团日活动。

在学院团委指导老师杨安明的带领下,全体学生依次进入雷锋纪念馆,在一件件实物、一张张照片、一个个故事中,重温雷锋事迹,共同缅怀雷锋同志。

W020230317003571590844.jpg

参观完毕后,全体人员在雷锋同志雕塑前合影留念。

返程路上,多位同学主动分享本次活动的心得和感悟,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对如何向雷锋同志学习、如何弘扬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他们将努力践行和传播好雷锋精神,积极发扬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积极工作的忘我态度、干事创业的进取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W020230317094582464779.jp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