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构建一流课堂 提升教学能力专题研讨会——机电学院开展教师发展活动

时间: 2022/12/02   作者:   点击:

本网讯(机电工程学院 熊炎)12月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邀请学院教学督导汤兴初老师,在八教南308会议室,为学院全体教师开展了以“构建一流课堂,提升教学能力”为主题的教师发展活动专题研讨会。机电学院全体教师参与,研讨会由教学副院长莫亚武主持。

W020221202046844634082.png

汤兴初老师从教以来一直从事教学工作,对课堂教学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其对如何做好课程设计、如何掌握教学方法、如何编写教案、如何科学备课进行分享交流。汤兴初老师通过今年对我院教师进行全面听课,对青年教师重点听课,了解掌握学院教师在课堂教学中存在的薄弱环节,针对这些薄弱环节与学院老师进行深入研讨。学院老师均表示受益匪浅,对教学能力提升有着较好的促进作用。

W020221202028664797105.png

莫亚武表示,汤兴初老师怀着满腔热情向大家分享了其在课堂教学方面几十年积累的宝贵经验,其对三尺讲台的热爱精神,值得我们青年教师学习。汤兴初老师传授的宝贵经验,学院老师要在教学过程中去消化、吸收、转化。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