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第五届团支部风采大赛顺利进行

时间: 2024/03/25   作者: 杨安明 潘拓 黄子恒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六求素质拓展活动教育,加强基层团学组织建设,增进基层团学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提升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机电工程学院于2024322日在学校大礼堂举学院第五届团支部风采大赛。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益成老师、学工组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此次活动,2023级全体学生参与。

本次比赛共十三个团支部参加,各团支部通过舞台剧合唱朗诵等多种形式展现了各个支部建设的特色和亮点,形式多样、创意无限。各支部成员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精彩纷呈的表演无不彰显出其高昂的精神风貌激荡的青春活力。大家都被各团支部精彩的演出感染,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邓益成老师在总结发言表示,同学们展示出的精神风貌呈现出的舞台效果,令人眼前一亮他希望机电学子能以此次团风大赛为契机,以团风促学风,努力夯实专业基础、切实提升专业技能,更加优良的学风面对未来的学习全体师生携手共同谱写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新篇章。

W020240325019394673652.jpg

此次团支部风采大赛机制23-1班获一等奖,车辆23-1班获二等奖,农机23-1班获三等奖,机器人23-2班、农机23-2班、机制23-3班获优胜奖。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