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趣味运动会 | 强健体魄,寓赛于乐

时间: 2023/03/03   作者: 欧明旭   点击:

为更好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现女教职工们的青春活力,3月2日,湖南农业大学于东田径场隆重举办2023年庆祝“三八节”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机电工程学院女教职工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比赛内容以及比赛规则。此次趣味运动会主要由“八仙过海”、“心灵手巧”、“灌篮高手”、“人墙穿越”及“携手并进”五个比赛项目组成。

比赛前夕,机电工程学院的老师们相互鼓励,认真备战。在彼伏的“加油”声中,参赛队员们身手矫健、精诚合作、团结一致,卯足了劲头争取胜利,现场呐喊声、欢笑声、助威声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最终,机电工程学院荣获二等奖。

本次趣味活动增强了教职工间的凝聚力,彰显了机电工程学院教职工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和快乐拼搏的体育精神,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教师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了良好的和谐校园氛围。

W020230307064259557037.jp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