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迎中秋、庆国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工会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 2020/09/27   作者:   点击:

92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八教南楼举行了“迎中秋,庆国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工会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加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情感交流,提升学院凝聚力。活动共设置包括美食品鉴会、茶艺展、休闲吧、高手过招等环节,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支持和踊跃参与。

在本次工会活动中,老师们既享用了美食,欣赏了茶艺,也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使得身心得到充分放松和锻炼,娱乐的同时舒缓了工作压力。暖心美食大饱口福,休闲乒乓你来我往,活动场上既有水果的沁甜清香,也有球台旁的你来我往,茶桌前的袅袅茶香,这些都化成了教师们眉宇间的微笑和汗洒归来的满面红光。

机电工程学院工会在学校工会的精心指导下,活动阵地得到了极大改善,本着引领、服务、和谐、团结的工作理念,认真履行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职能,在师德师风、文体活动等方面强化工会凝聚力的导向引领,其中以教工之家为依托积极开展教工体育锻炼和广播体操训练常态化工作,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还振奋了饱满的精神状态,激发了团结奋进、拼搏进取的干劲,营造了一片喜庆和谐的工作氛围。

本次活动得到了长沙山姆会员店的大力支持,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加强同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友谊,丰富娱乐生活,构筑浓浓的亲情、友情,也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