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你来我往”气排球赛

时间: 2022/05/27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教研活动,提升教职工合力,激发活力,增强凝聚力,5月26日,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主题为“你来我往”系室气排球赛。设计基础系、机械电子系、车辆工程系、机械制造系等均组队参赛,教研室各位老师轮流上阵,参与人员近40人。

赛场上运动选手们你来我往,垫球、传球、扣杀、拦网、扑救,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精彩的瞬间引来欢呼阵阵。虽然没有太多犀利的攻势,配合也不算默契,但教研室之间争先恐后参与的热情非常高,每个球的得失都会赢得了场外同事们的阵阵喝彩。

通过本次比赛,组织学院教职工加强体育锻炼,发挥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让教师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增强了体质,更重要的是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协作,振奋了精神,对学院今后各项工作再创新佳绩、再上新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据悉,学院为大力推进师生全员参与体育锻炼,与资环学院和水土学院联合自筹经费建成学校首个户外气排球场,学院坚持每周组织教师开展两次集中锻炼,队伍团结协作能力及配合度明显得到了提高。同时,也吸引及带动了全校广大气排球爱好者的参与。


image.png


image.pn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