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党建引领聚合力 校企结对促发展——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创新打造“融合党建”新模式(图)

时间: 2021/08/13   作者:   点击:

625日,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与山河智能特种装备事业部党支部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联建活动暨羽毛球邀请赛。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吴文伟、副总裁张大庆,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吴明亮、党委书记李华、副院长蒋蘋参加。

李华在开幕仪式上指出,通过打造“业务共联、活动共办、组织共建、资源共享、发展共赢”的党建共同体,主动“走出去”、热情“请进来”,不断推进党建工作与科研生产的深度融合,探索出一条产研结合、院企结合的“融合党建”新模式,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按照“党建引领聚合力,校企结对促发展”的原则,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充分实现资源共享、发展共赢。

本次羽毛球赛邀请赛包括百岁组、中年组、青年组、混双组、女双组和”无羽伦比”团体赛,双方队员开展了激烈的角逐,最终山河智能特种装备事业部党支部以总比分52获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