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传播爱心——让公益活动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时间: 2014/11/19   作者: xgz   点击:

  

           传播爱心——让公益活动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为了构建和谐社会,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10月23日,在校关工委会议厅开展了由关工委副主任黎觐臣主讲的关于开展志愿公益活动的讲座,讲座由工学院关工委主办,到场的嘉宾有罗国才、王玲秀、高英武等院关工委老师与院学工组老师以及200名2014级工学院的同学们。

  讲座开始前黎觐臣副主任通过亲切地谈心互动拉近了与同学之间的关系,“让公益活动成为大学生一种生活方式。”黎觐臣这样说道:“公益活动不只是捐款这一方面,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开展公益的方式有很多种,从小事做起,保护环境,爱护公物,关心照顾弱势群体也是公益活动的一部分。”黎觐臣认为志愿活动意义重大,公益活动不仅可以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步伐,又可以促进大学生同学之间的信任、团结合作能力。讲座中黎觐臣建议道:“加强宣传教育,组织建设志愿者队伍,抓好服务重点。”

   
  
  
  2014年10月24日
                                            工学院宣传部向之源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