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院关工委概况及工作目标

时间: 2019/05/13   作者:   点击:

关工委概况:

湖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简称学院关工委),成立于2010年6月20日。目前由6位成员组成,目前由6位成员组成,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松林担任主任,万爱华担任常务副主任兼特邀党建组织员,学院副书记谢倩任关工委副主任主持日常工作,成员万爱华、邓亮华、罗军武、颜合洪、廖爱华,秘书白东明,其中离退休老同志5人,在职人员3人,最大限度地团结老同志参加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中来。在学校关工委的指导下,学院关工委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积极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努力建设成为“学习型、调研型、创新型、服务型”的关工委。

工作目标:

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以全面提高青少年的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健康素质为基本目标,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