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爱心宿舍”感动你我

时间: 2015/05/21   作者: 陈树   点击:

“爱心宿舍”感动你我

    4月18日、19日两天上午八点,为回收宿舍废品,创造更大利用价值,工院勤工组织在芷兰园区和金岸学生公寓区举行的“爱心宿舍”废品回收活动正式开始。
    早上七点半,工学院勤工助学中心全体人员早早地就到摆点地集合,准备废品收集事宜。8点左右,陆陆续续地就有宿舍送来他们收集的废品。为了能更高效的完成收集,勤工助学中心部分人员们到各宿舍进行友情提示和回收。随着时间的推移,参与的宿舍也越来越多,摆点处的废品也越堆越多,瓶子、易拉罐、书本、废纸、衣服、甚至有废铁……同学们都通过自己的一点点力量,奉献着他们的爱,为山区孩子的图书馆集一份力。
    10点左右,活动接近尾声。勤工中心工作人员们将所收集废品分类汇总,然后将废品变卖,为山区孩子们的图书馆奉献一份力量。
    社会在发展,人们的爱心觉悟也在提高。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为山区孩子们谋了一点福利还充分体现了大学生们的爱心。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