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关工委概况及工作目标

时间: 2019/11/06   作者:   点击:

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基本情况:湖南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简称学院关工委),成立于2019年11月1日。目前由4位成员组成,学院党委书记李华担任主任,万爱华担任常务副主任,学院副书记龙小军任关工委副主任主持日常工作,秘书解静蓉。在学校关工委的指导下,学院关工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积极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努力建设成为“学习型、调研型、创新型、服务型”的关工委。

工作目标: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以全面提高青少年的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健康素质为基本目标,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