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23/09/02   作者: 黄佳彦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9月1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班子在八教南311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谢倩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书记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吕志到会指导并点评。

学院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会前,全体领导班子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专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全面梳理整改落实情况,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议通报了学院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谢倩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常委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大家坚持党性原则,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自我批评正视问题、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出于公心、实事求是,气氛既严肃认真又生动活泼,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吕志在点评讲话时表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非常重视、准备充分、组织周密、工作扎实、行动迅速,检视问题全面深刻,开展批评友善真诚但又不缺辣味,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在思想上、政治上与中央的要求、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办学目标同频共振,提高整个班子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提升攻坚克难的精气神;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党建与业务的融合,作出机电特色;进一步抓好统筹协调,明确方向、整合资源、形成合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谢倩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专题民主生活会不是主题教育的终点,而是另一个新的起点。机电学院党委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契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增强执政本领、提高工作水平,驰而不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机电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生动实践。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