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以学正风”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 2023/07/05   作者: 黄佳彦   点击:

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7月4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以学正风”主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书记谢倩主持学习会,在校全体院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读本中关于“从严治党”的相关重要论述。

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展开集中学习与专题研讨。首先,参会人员通过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院长吴明亮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进一步落实以学正风重要要求的通知》、人民日报文章《一见·以学正风,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弘扬这三种作风》、省委书记沈晓明在主持十二届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九次集体学习“以学正风”专题研讨时的讲话精神。

吴明亮强调抓实以学正风,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学查改相贯通,坚持对标对表,严明纪律作风,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从严治院方针结合起来,加强党风政风、校风教风、师德师风、学风考风教育引导,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要把调查研究同推进学院发展建设实践紧密结合起来,紧扣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中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和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从大处着眼、小处入手,推动问题解决。

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体会进行交流发言,并一致表示,要始终坚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带头严格执行各项规定,以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