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以学促干”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 2023/08/12   作者: 黄佳彦   点击:

8月11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以学促干”主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书记谢倩主持,在校全体院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

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展开集中学习与专题研讨。谢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促干”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沈晓明在十二届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并结合实际工作展开深入交流研讨。

谢倩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就“以学促干”提出明确要求、做出具体部署,强调要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形成抓落实的好局面,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指明了方向。她结合学院工作从以学促干要坚持“学”字为先、“干”字当头、“实”字为要三个方面作主题发言,强调要深刻领会“以学促干”的重要要求,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在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

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体会交流发言,并一致表示,要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