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工学院党委开展中心组学习活动

时间: 2017/06/10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工学院 王勇乾)69日上午,工学院党委在八教南311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松林主持。 

  学习会上,孙松林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工作会议的内容,学习了《关于推荐先进二级党组织、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此外,从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持续深化拓展,层层推动工作落实四个方面学习了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的实施方案。 

  接着,学院副院长杨海君领学了《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十三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他首先介绍了《规划》发展思路和目标,然后从主动适应需求,改革培养模式,健全质量评价,扩大国际合作,统筹推进“双一流”建设,拓展育人途径等六个方面系统地阐述了发展改革任务,最后学习了保障《规划》顺利实现的具体措施。 

  学习会后,学院党委对2017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工作进行了审议,就党费收缴及使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就党员活动开展了讨论。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