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院领导赴实习基地检查学生实习工作

时间: 2023/03/15   作者: 熊炎   点击:

为深入了解我院学生生产实习情况,加强与实习单位的交流合作,3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谢倩、学术委员会主任孙松林、副院长莫亚武等一行4人赴湖北十堰市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开展生产实习检查工作,看望正在实习的师生们,并对实习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

W020230317084223957176.jpeg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实习场所,了解实习环境和条件,通过召开座谈会、随机访谈等形式,同实习学生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实习内容及同学们的实习收获。院领导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实习中的良好表现,希望同学们不断发扬机电人“崇学明理,精工致远”的精神,在实习中锻炼专业技能,提升职业素养;始终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提升综合素质。

W020230317069924284355.jpeg

 

同时学院领导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珍惜实习机会,服从管理,严格遵守实习纪律;二要主动向指导老师请教,虚心学习;三要强化安全意识,圆满完成实习工作。

W020230317028735867953.jpeg

 

此次实习检查工作全面掌握了学生实习情况,了解了实习学生的思想动态,加强了学校和各实习单位的交流合作,对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