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一级注册建造师聂更新莅临湖南农业大学工学院作学术报告

时间: 2018/12/11   作者:   点击:

本网讯 12月8日上午,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一级注册建造师聂更新莅临湖南农业大学工学院八教南312室,为工学院土木工程、工程管理专业部分本科生、研究生作了题为“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地产人”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土木工程系主任杨敬林主持。

 

报告伊始,聂更新教授分析了房地产市场的前景,并指出房地产是一个周期波动、受政策影响的支柱型行业。接着,他介绍了房产公司工作的六个主要方面,即土地投资、规划设计、开发报建、施工管理、开盘销售、交业主。他表示,这六个环节环环相扣,都决定着房产项目的成败。

随后,聂更新教授分享了他从事房地产行业的心得。作为一个大型房地产公司的总经理,他将人才分为专业型、管理型、经营型三类。他强调,能力和业绩是评估人才的重要部分,懂政治、会管理、会沟通的人才是各公司迫切需要而目前仍紧缺的。报告最后,聂更新教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敦促鼓励和殷切期盼,他希望同学们对房地产行业能够富有激情,同时也要对自己有信心。

本次学术报告,让工学院学子进一步了解了相关专业知识,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同时也促进了工学院的学风建设。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