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工学院召开湖南省农机装备研究生培养与创新基地建设研讨会

时间: 2017/07/12   作者:   点击:

711日,湖南省农机装备研究生培养与创新基地建设研讨会在湖南省农机鉴定站举行湖南省农机局总工程师汤绍武、湖南农业大学学科建设办王华副主任、工学院和湖南省农机鉴定站全体领导、导师代表及在进行暑期博士团下乡的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工学院院长谢方平教授主持。  

会上,孙松林教授代表学院发言,并对联合培养研究生、基地建设等提出了要求。农机鉴定站王洪明站长表示将进步加强鉴定站与湖南农业大学的合作,积极配合研究生的培养工作,并表示农机鉴定站所有实验室对湖南农业大学工学院研究生全面开放,并将以湖南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获批为契机,切实提高基地在湖南农机技术创新的引领作用,更好推动我省农业机械化水平提升。学校学科办王华副主任也对研究生培养和基地建设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汤绍武总工程师对基地获批表示祝贺,对基地选在省农机鉴定站表示感谢,同时也肯定了湖南农大在农机装备人才培养与技术创新引领上做出的贡献,对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提出了要求,并代表省农机局表示全力支持把研究生培养与创新基地建设好。

本次研讨会正值湖南省教育厅批准组建湖南省农机装备研究生培养基地,挂牌仪式也同时在湖南省农机鉴定站举行。会上谢方平还为王洪明、吴文科等专家颁发了湖南农业大学校外研究生导师聘书。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鉴定站实验室和研究生的学习研究室。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