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记我院爱心义卖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 2019/12/06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王睿韬)为了引导学生关爱弱势群体,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124日至5日,由我院社团与外联部联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运营编辑部宣传的爱心义卖活动在芷兰宿舍旁进行摆点。本次义卖商品为娃哈哈饮料。义卖所得资金将全部用于青志协赴阳光中心及阿默认知症照护中心捐献物资的购置。

在青志协成员摆设好点位之后,陆续有同学前来购买饮料。在他们购物时,青志协成员便向他们宣传本次活动,部分路过的同学在了解情况后,他们也买了一两瓶饮料,为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义卖过程中,有同学在买完饮料后,回到寝室后发动全寝同学为义卖活动做贡献,现场气氛一片和谐。第二次购买的18级机制二班柳崤同学说道:“正好有时间,就又带朋友一起来买了。聚沙成塔,汇川成海,我们学生的力量虽然有限,但凝聚起来也会是一股力量,我希望能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参与活动的一位青志协成员说:“这次的活动锻炼了我的处理事情以及沟通的能力,这让我收获很大。但更重要的是,它不仅可以增加同学们对于志愿者活动的理解,还可以用募集的善款去帮助那些阳光中心的孩子和阿默老人。”

此次爱心义卖活动的举行为弱势群体募集了善款,激发了同学们对志愿者活动的热情,为营造和谐、爱心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