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辩论赛】力争晋级,辩口利辞显青春朝气——我院“千机辩”前八强名单出炉

时间: 2019/12/03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肖长)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语言能力、临场应变能力、团队协作能力,锻炼同学们的心理素质,122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在第七教学楼新T3T4T5教室顺利举办了“千机辩”大赛的复活赛。

此次辩论的主题是“社会进步主要是由精英推进还是由大众推进”,辩论正方为19级车辆二班、机电一班、农机二班,反方为19级机电二班、机制一班、机制三班。

主持宣布此次辩论开始后,各组双方一辩皆清晰明了地表述了自己的立论,四号辩手站在自己的立场上,抓住对方一辩陈辞的破绽进行猛烈地针对性盘问,双方二号辩手争锋相对,激烈舌战,三号辩手之间的质询也相当犀利。到了自由辩论时间,双方辩手竞相发言辩论,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达到高潮。最后,机电二班、机电一班、农机二班凭借更为优秀的团队协作赢得了最后的比赛,顺利进入八强,而机制一班四辩段佳鹏、机制三班三辩金可欣、车辆一班二辩彭泽颢凭借优秀的个人表现拿下了最佳辩手称号。

随着此次比赛的结束,机电工程学院“千机辩”最终八强的名单也已确定,分别是机电一班、机电二班、车辆二班、农机一班、农机二班、机制二班、机制四班、机制五班。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更是提高了同学们的竞争能力,对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