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工学院第49期高级团干培训交流会落下开展

时间: 2015/05/21   作者: 周潇   点击:

工学院第49期高级团干培训交流会落下开展

       4月28日中午,为了让学生干部更好得开展团学工作和提高对自身的工作要求,工学院第49期高级团干培训交流会在八教南304召开。参加此次培训交流会的有院高级团学干部,以及主持人——工学院组织部部长吴昊同学。
       此次会议由观看视频——全面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始,而后又观看了关于全国“两会”精神的新闻视频。在看完了一段探讨随着时间流逝,人性的变化的短片过后,吴昊同学组织在场同学发表自己的观后感,几位同学也结合自身经历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最后就此次团干培训所需要上交的材料,吴昊同学做出了要求。全场交流过程中,在场的各位团学干部都积极讨论,发表自己的感想,十分热闹。
       此次交流会的开展也意味着工学院第49期团干培训完美落幕。这次培训会不仅提醒了各位团学干部他们身上所要承担的责任而且还为他们未来的学生工作之路指明了方向。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