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誓言与行动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新党员宣誓暨植树活动

时间: 2022/06/13   作者: 欧明旭   点击:

6月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组织2022年上半年发展的40名新党员到国家水田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试验基地开展新党员宣誓暨植树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龙小军主持,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本次新发展对象参加。

活动伊始,由龙小军带领全体成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新党员,新党徽,不变的是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深信仰。

W020220613099893097885.jpg

有信仰就要有行动。紧接着,在全伟和蒋啸虎两位老师的耐心讲解和示范指导之后,新党员们两两一组,积极投入到热火朝天的植树活动。挖坑、培土、浇水、打桩、搭凉棚,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同志们将40棵油茶苗整整齐齐的栽到指定位置。同志们有的全身湿透、有的满脚是泥,但心中升腾的满满成就感让一切辛劳都烟消云散,只有胸前的党徽在熠熠生辉。

W020220613058859710161.jpg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龙小军告诫全体新党员,要像大树一样向下扎根、向上伸展,始终坚守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中国共产党员。他希望十年之后,当同志们再次回到母校,来到这片油茶林,还能记得今天活动的场景,始终不忘“知农爱农 强农兴农”的神圣使命。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