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党建动态】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摆放共享单车公益活动

时间: 2019/04/27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何子鹏)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感,鼓励大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4月27日,我院第四党支部成员在校园周边开展以“帮助他人,服务校园”为主题的摆放共享单车社会公益活动。

  当日上午,虽然天空飘着小雨,但丝毫没减退成员们的热情,同学们修业广场集合,由负责人分配任务后,他们便前往校园周边开始了本次公益活动。金岸、丰泽学生宿舍区与农大公交车站是共享单车聚集地,也是问题最为突出的地方。成员们沿着此路线开展活动,他们将倒放、乱停的共享单车整齐排列在共享单车放置点,清出人行道,方便过往人群行走,清理共享单车上留下的垃圾,清理过后的街道变得更加整洁干净,成员们在活动过程中积极交流、互帮互助,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着。

  本次活动负责人朱奇涵表示:“帮助人们提高维护交通秩序的意识,在小事里为社会公贡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我很荣幸能成为这次党月活动的记录人并与大家一起参与其中。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不能养尊处优,而应该履行义务,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

  支部成员唐盟涵谈到:“通过这次的活动,我能够深深的感觉到在学校周围还是存在着不少不文明的现象,所以我们还需要更加的努力,才能够在社会产生更多的正能量。”

  本次活动旨在使校园的共享单车能够得到合理的放置,同时加深支部各成员之间的认识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增强支部各成员间的交流沟通,为以后工学院第四支部社会公益活动打下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