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百年梦常在 精神永流传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时间: 2022/05/30   作者: 欧明旭 单敬江 张弓   点击: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我院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胸怀祖国人民,做勇立潮头的新时代奋进者,开启人生新篇章,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于5月26日下午在八教南308会议室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集中党性教育活动。我院党委书记谢倩、正处级组织员刘湘辉、党委副书记龙小军出席,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由学院党务秘书欧明旭主持。

活动伊始,谢倩带领全体成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她表示,入党誓词是每一位共产党员的终生尺标,大家要铭记初心、不辱使命,时刻把报效党和祖国放在心上。

W020220530066814352012.jpg

接着,龙小军给全体毕业生党员上“牢记使命心向党 逐梦奋进新征程”党课。他从“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汲取信仰力逐梦奋进新征程”两方面,结合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为毕业生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他指出:广大毕业生党员要牢记经验教训,进入社会以后更要以中国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立德、要修身、要学习,要善于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来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度德量力,爱岗敬业,勇担重任,争取在各自岗位做出突出贡献,体现党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W020220530070337585940.jpg

集中教育活动结束之后,各学生党支部将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签订承诺书等环节对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管理进一步抓严抓实。

W020220530062777960576.jp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