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工学院“给力”成长辅导案例讨论会
添加时 间:2016/05/28 08:50:00  阅读:  来源:
    5月27日下午,我校工学院于八教南311隆重举行了“给力”成长辅导案例讨论会,与会人员有学工部副部长唐琳;校心健中心老师银小兰、刘雯瑜;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倩以及工学院学工组老师。

在此次讨论会中,讨论成员主要围绕如何引导大学生走出骄纵的性格,并提出面对这种学生时候应当进行深入沟通,采取层层辅导的措施,以此取得效果的最优化。


 

随后,与会人员又进一步讨论了如何消除学生与老师之间的隔阂这一问题,并提出“辅导员之间应当相互辅助,积极辅导孩子成长”的观点。至此,讨论会圆满结束。

此次讨论会的顺利举行,不仅加深了老师对同学们的了解,同时无形为促进师生之间的情谊打下坚实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 工学院“给力”成长辅导室致力于学生脱游戏虎口
下一条: 关爱学生成长“给力”成长辅导室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