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给力”成长辅导室致力于学生脱游戏虎口
添加时 间:2017/04/29 08:54:00  阅读:  来源:
    为保障同学们身心健康发展,顺利走向成长成才道路,428日上午,我校工学院于八教南310顺利开展“给力”成长辅导案例讨论会,莅临本次现场的有校心健中心主任朱佳、校心健中心老师王冰蕊,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倩、工学院学工组老师也参与了本次讨论。

 

经调查研究表明,许多大学生自制能力不足,从高中的压制中释放出来后便沉迷于网络游戏无法自拔。此次讨论会以“规避学生沉溺与网络”为出发点,延伸到培养学生各方面兴趣爱好,从而引导同学们走向正确的“大学之道”。

在讨论会中,与会人员之间积极分享自己的方法与见解,谢倩副书记表示:沟通时最好的桥梁,只有在了解孩子的真正需求时,才能避免其走向误区。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 正确看待爱情——记工学院“给力”成长辅导案例讨论会
下一条: 记工学院“给力”成长辅导案例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