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于工学院顺利举办
添加时 间:2016/11/07 03:29:00  阅读:  来源:

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于工学院顺利举办

  117日上午,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面向湖南农业大学学生的专场招聘会于八教南312教室成功举办,我校多个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

应聘学生正在进行视力测试

应聘学生正在测量身高、体重

  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1213日,其前身是1994年成立的山东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总部设在济南。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由山东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华鲁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水产企业集团总公司和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起重组而成,其中山东航空集团有限公司由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经济开发投资公司等十家股东合资组成。

招聘会上,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招聘负责人对招聘会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划分了报到区,体检区以及面试区,同学们积极报名,并携带个人资料,之后一一进行了体检面试。

  同学们对此次招聘会极其重视,大家认真准备,表现积极,

招聘会取得圆满的成功。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 工学院顺利举行“给力”成长辅导案例讨论会
下一条: 【资讯】湖南农业大学“增氧灌溉技术的进展”学术报告会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