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2013级机制专业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添加时 间:2016/05/05 05:39:00  阅读:  来源:

  为加强学生对考研知识和经验的了解,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给学院正在备考的同学加油鼓劲。55日下午,我院在八教学楼南楼312会议室举行了一个针对2013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考研动员大会。 

  此次动员大会由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倩主讲,主要为同学们讲解考研的必要,介绍考研典型事迹,备考期间应该注意的问题,包括考研各科的复习方法、考研计划、备考心态的调整、生活饮食习惯、作息时间安排,以及有关选择专业方向和复试等方面的一些心得。同时,谢倩副书记还就工学院对考研同学的支持政策做了详细的介绍,帮助同学们树立考研的信心。她说,考研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大家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去应对可能遇到的困难。 

  动员会完后同学们踊跃提问,谢倩副书记针对同学们最为关心的几个问题做了细致的回答及说明。最后,考研动员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至此,工学院已分专业成功举办了四次考研动员大会,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并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对考研的复习及准备心中更有底,为以后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 工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2016上半年发展转正大会
下一条:   走进远大——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二届模拟职场之“高校名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