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2016上半年发展转正大会
添加时 间:2016/05/11 09:38:00  阅读:  来源:

  5月9日晚,工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积极分子述职和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在八教南311成功召开。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党支部书记王勇乾老师、党支部副书记聂丰同志、毛仔健同志、12名正式党员、22名预备党员以及7名积极分子。会议分为积极分子述职以及预备党员转正述职两大部分,由聂丰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中,入党积极分子分别进行了述职,培养人对其进行群众调查意见进行总结,并由熟悉该积极分子的党员、预备党员对其进行补充介绍。随后,王勇乾老师对积极分子发展为预备党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此次预备期满需要转正的预备党员有7名,在会议中,预备党员对自己一年来的进步和不足进行总结,王勇乾老师对其的不足提出改正建议。转正述职结束后,王老师对党员、预备党员提出了“两学一做”的要求,要求党员们要做到1、学习共产党党章党规。2、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3、做合格党员,这是身为一名党员必须要做到的。

  此次会议为工学院党组织增添了新鲜血液,新成员的加入为工学院其它同学做到了榜样作用,大大增加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并为之努力,时刻铭记着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所需要的思想品德素质,为工学院党支部建设提供了推力。召开发展转正大会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 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发展转正述职报告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 工学院2013级机制专业召开考研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