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远大——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二届模拟职场之“高校名企行”
添加时 间:2016/05/04 11:42:00  阅读: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普及大学生的求职、就业知识,充分了解就业环境,全面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质量,4月29日上午,由湖南农业大学招生与就业处主办,工学院承办的高校名企行成功举行。来自各个学院的50名同学在工学院谢倩副书记及团委书记王勇乾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活动。 

   抵达远大集团后,同学们观看公司制作的视频。视频介绍了远大集团的核心发展理念是“一切为了保护环境”,强调了公司在谋求发展时对环境保护的不懈努力与追求。同时,视频也向同学们展示了环保与速度并行的艺术——“17天建造57层”,质量与节能齐驱的方法——“9度地震不倒、5倍节能”。远大集团工作人员还向大家介绍了远大研发的非电空调,同学们对此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在后的项目介绍环节中,同学们针对非电空调从原理、运行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提问 

   随后,大家观看了远大集团与非电空调相关的全球联网监控系统,通过工作人员对监控系统的细致解说,以及来自美国、日本等国家的中央空调数据的展示,同学们对远大集团有了更深的了解 

   此次远大行是模拟职场的重要系列活动之一,对于实现校园与企业对接具备积极作用。通过参观远大集团,同学们初步了解了企业的设备种类与运作模式,有助于思考自身专业,形成更准确的自我定位,对求职有一定的积极影响。(工学院 邱元 廖玉婷)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 工学院2013级机制专业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 2016年湖南农业大学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