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毕业季,请收下这份暖心“防疫小礼包”

时间: 2020/06/18   作者:   点击:

 

这是一个特殊的毕业季,这个毕业季不能好好告别、也不能聚集畅谈,简约、匆忙,也因此而最难忘。全体师生,因爱同行,机电工程学院在2020届毕业生即将返校之际,精心准备了暖心“防疫礼包”,打造特殊时期的暖心毕业季。

爱心防疫包可谓是一应俱全:口罩、84消毒液、酒精喷雾、免洗手消毒凝胶、特质的学院防疫小帖士,爱心防疫包是学院给返校学生带去第一份关心和问候。

六月伊始,学院就成立了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尽的工作方案,切实做到关心、关注、关爱每一位毕业生,确保毕业生返校工作安全稳定有序。日前,16级毕业生辅导员裴双成表示已经准确掌握所有学生返校时间、乘坐的交通工具,学生宿舍也已经整理干净,只等着276名孩子平安顺利归来。

全力保障毕业就业,精心筹备返校离校。“学院党委书记李华表示,这个“暖心”的毕业季,既是对毕业生安全防疫工作的一次大考验,也是对2020届毕业生最好的慰藉和壮行礼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