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时间: 2022/03/21   作者: 黄佳彦   点击:

3月2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八教南311开展集中学习,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党委书记谢倩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和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谢倩介绍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基本概况、主要精神,并结合个人感受,就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涉及教育内容进行了详细阐释。指出,全国两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盛会,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了重要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谢倩强调,要把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结合起来、一体推进,全力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各系室和各支部要结合实际制定任务清单,逐项抓好落实,确保取得效果;要坚守“赶考初心”,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力量,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党的建设和学院各项中心工作。

W020220412043721770733.jpg

点击下载文件: